宫萧

约稿请直接私信联系。不再补档的文也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

【GB】暗卫姑娘和当朝帝王

很虎很凶的暗卫姐姐x小时候是哭包长大后冷美人的天子,我最近特别喜欢搞面如冰霜床上一滩水的反差萌啊啊啊

依旧是第一人称叙述,代入感强!

——正文分割线——

我做暗卫的时候就喜欢他,做将军的时候也喜欢他,做摄政王的时候还是喜欢他。

 

他是小皇子的时候,软软糯糯的,被欺负了也不敢吭声,只有眼泪在一双凤眼中打转,收到糕点和其他小礼物的时候会甜甜的笑,不谙世事的天真,攥我衣角的时候像只矜贵的小猫。

 

我那时想,只有小皇子这般美好的孩子才配的上那至高无上的位子,而我愿做皇子成皇路上的垫脚石,甘愿为之折断脊梁。

 

他是太子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再无幼时生动,容貌长开之后自然是美的,确是美的冷若冰霜,寒意凛人,连笑都笑的僵硬。

 

那时我已是掌虎符的女将军,太子府最锋利的一把剑,为他铲除异己,为他承受滥杀无辜的污名,成大事者必练就铁石心肠,可那个曾攥着我的衣角,叫我漂亮姐姐的孩子,却狠辣到不择手段,为皇权弑父杀兄,甚至把剑刺入我的胸膛。

 

九死一生。我被部下救出城,他们劝我离开,莫再卷入朝廷纷争。

 

我终究是不甘心,我要回皇城。

 

他做皇上的时候,我已是摄政王,没人会想到皇位上的九五之尊在上朝时后面还含着我的玉佩,在龙床上更是形同虚设,咬着被角不肯发声,纤腰被狼子野心的摄政王狠狠握着,痛的眼尾潮红泪水滴下,没有丝毫的天子威严,我的声音如毒蛇一般附在他耳边,“皇上真是全天下最心狠的人,就算这样也不肯跟臣多说一句话,是臣还不够用力吗?”

 

“皇上可真是,凉薄之人。”

 

明明已是夏至,可身下这人表情是冷的,身子是冷的,被我用来塞进他身子里的玉如意是冷的,连偶尔受不住时的斥骂也是冷的刺耳,我仿佛在抱着一个冰人,心也跟着冷了。

 

“皇上,一夜夫妻百日恩呐,您把臣伺候好了,臣一时半会,是不会给您下绊子的。”

 

他颤着的腰停了一瞬,乖巧的往我身上凑了凑,一如多年前,我们在太子府坦诚相见抵死缠绵的每个夜晚。

 

从他派人刺杀我的那一刻,我们就再也回不到从前。

 

外族入侵,边关告急,皇上御驾亲征,我也拿起多年未用的银枪,最后那一战,尸骸遍地,血流成河,我杀红了眼,一枪挑下敌国太子的人头,待发现身后偷袭已疲惫到来不及闪避。

 

我闭上眼,心想着,就这么结束吧。

 

却被温热的血溅了满身。

 

皇上不知何时挡在了我身前。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表情大概比哭还难看,他却笑了——他很多年没对我笑过了。

 

“姐姐,好姐姐......”他笑得僵硬,“先皇的遗诏......我...没有...烧掉....我....把它放在了御书房.....你小时候....送我的那本书里......你的皇位.....我......还给你......好不好......”

 

啊,我这该死的,操蛋的人生。

 

皇上不是先皇血脉,而是前朝皇帝之后,被宫里的前朝忠仆抱去换了曹淑妃的死胎。

 

他存在的意义就是复仇。

 

而我,虽是先皇最爱的女人所出,却一直没有什么皇家位份。

 

因为那个女人,是先皇的大嫂,最疼爱他的兄长的发妻。

 

我也没想到老皇帝居然立遗诏把皇位给了我。

 

那日小皇帝对我下死手,我的部下告诉我当年真相的那一刻,我就决定了要美人不要江山。

 

可美人是个冰美人,从来没给过我好眼色。

 

冰美人终于对我笑了,却死在了我怀里,又把江山塞给了我。

 

他真的很过分,居然不问问我,到底想不想要那个冷冰冰的位子,就这么硬托给了我。

 

也是,他也来不及问。

 

敌军全部剿灭,我的部下围在我身边,我却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我仿佛失聪,失明,失语了。

 

都无所谓了。

 

此刻我怀中拥抱着的,是温暖的,我的爱人。

 

【End】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最近沉迷gb忍不住手痒,同人圈过几天还是会更的!)

(所以有多少人想看暗卫姑娘和小皇帝真正的豪车的🤔

*等豪车的不点个关注吗!!

看到评论区和私信有小可爱问为什么be了....这里统一回复一下:be是身份使然,皇上非先皇血脉,只是为了给前朝家人报复而背负着使命,他在位的时候把仇人杀干净了,当初刺杀女主这里写的很隐晦,其实是一半报复一半不舍,所以放水让她被属下救走,最后战场一击彻底了断,也算是还了女主的情债。

我写原创的时候一直是个虐文作者,喜欢把美好的事物撕碎,但是我我我我很宠粉的,想be变he的文我会斟酌评论区和私信👼

 

评论(65)

热度(137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