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萧

约稿请直接私信联系。不再补档的文也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

【EC/锤基/狼队】风月俏佳人4


Erik Lehnsherr先生很少在会议上发呆。

他的合作伙伴正在为并购案焦头烂额,几个部门的负责人差点为风险评估吵起来——然而一向被业内称为“工作狂”的Lehnsherr先生却在回想一个男孩嘴唇的柔软。

 

Charles仿佛是他一直在寻找的“es muss sein”*,他转着笔,想起柏拉图《会饮篇》的那个著名传说:上帝把人类分成两半,在世界上游荡着相互寻找,爱情就是对自己失去的另一半的渴望。

 

Charles是他的另一半吗?他们的相遇只是一场滑稽的一夜/情,明码标价的7天陪伴,而等到酒会和拍卖会结束之后,他要把Charles送回到红灯区吗?

 

他想象着他们回归到各自生活的画面,Charles或许有一天会从他的公寓下路过,他会孤独一人,停在人行道上,穿着廉价丝袜和超短裙,向路人投去引诱的眼神——他绝不能忍受Charles会向其他人做出那副姿态。

 

他成了那个漂亮男孩的俘虏,堕入爱河——他突然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想抓住Charles的手,紧紧的握在自己手里,他知道自己已经随时准备带Charles离开这个城市,带这个源于一次滑稽相遇的漂亮男孩去他会觉得幸福的地方,这荒谬到了极点,他居然想给刚认识的红灯区男孩一个家。

 

“我们收到了Shaw公司的最新消息,刚刚他们谈成了一笔价值三亿五千万的合同,为海/军建造驱逐舰。”青年激动的跑进会议室。

“难以想象,海/军合同!我记得咱们考虑过着笔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可能性为0不是吗?”Azazel焦虑道,“如果是真的,这家公司可就值钱了,股票还不得涨停板?”

 

嘈杂的抱怨声充满了整间会议室,Erik乱七八糟的思绪被瞬间拉回,他站起来,“我们在参院拨款委员会,认识什么人吗?”

 

“跟我们公司关系好的只有Odinson家族的人,”Azazel说,“老Odin昨晚过世了,他们恐怕没什么时间掺和并购案。只能另找......”

 

“那就快去找,”Erik端起一杯咖啡,“不经过参议院拨款委员会批准,海/军不可能花三亿五千万。以及,我不觉得Hela会因为Odin的过世错过和我们的合作。”

 

dust heap(灰堆)是临着红灯区一条狭窄、龌龊、声名狼藉的街道,那里的出租屋比最便宜的streetwalker还要廉价,房子都被改的乱七八糟破旧不堪,上层的楼房伸出了街面,差不多碰着那些沿着墙高积的垃圾,把阳光和空气一概遮没。一辆金碧辉煌的马车试图穿进街道,可是那路太窄,只得在入口处停下。

 

穿着墨绿色长裙的女人从马车上下来,随从搀扶着她走上楼梯顶,她用手帕捂着鼻子,垃圾的酸臭味熏的人头晕,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弟弟居然会住在这里。

 

随从把那扇破旧的木门敲的震天响,打开门的男人穿着一条寒酸的虎皮裤和一件看不清颜色的脏衬衣,比外面那几条流浪狗的情况好不到哪去,显然落魄至极,然而他那双蓝眼睛却依旧带着热情和乐观,胡子和金发打理的干净利落,英俊又自信。

 

“Hela?”他做出一副夸张的、惊讶的表情,“你为什么要来这里?”

 

“来看看你过的顺不顺心。”黑发女人愉悦的笑了,“看到我亲爱的弟弟住在这种鬼地方——”

“我真的是,开心极了。”

 

出租屋又小又黑,没有任何铺排,只有几张破旧的藤椅和缺了一个腿的藤凳,只围了一条破旧床单的黑发男人缩在墙角的小床上打哈欠,他漫不经心的点了一根烟,只给了尊贵的来客轻轻一瞥。

 

“顺便通知你一声,我们的父亲Odin,昨晚过世了——当然,我不是来跟你一起追忆亲情点滴的,Odin的遗嘱还没找到,如果你想和我联手,欢迎随时联系我,毕竟你和我才是正统继承人,那些上不了台面的私生子,不过是些只会耍小手段的下水道老鼠罢了。”

 

Hela抛下这句话后转身离开,Thor沉默着坐回小床上,Loki掐灭烟头,从背后环抱住他。

“Loki,”他哑声说,“我没有父亲了。”

Loki的手轻轻覆上他颤抖的手背,被拥抱的感觉很好,不只是肉/体紧贴的安慰,还有尘世荒凉绝境中的奖赏。

 

Thor没有再说话,他握紧loki的手,这个一向自信坚强的男人露出了少见的脆弱表情,“我没有父亲了。”他重复道。

......

 

Charles此刻并不知道自己和loki卷入了麻烦之中,他正为未来几年的房租挑选着陪Erik参加晚宴的礼服。

 

很显然这些高档服装店的店员都不认为他有钱买得起那些昂贵的裙子,他们的表情与马克吐温《百万英镑》里描述的如出一辙——无处不在的刻薄笑容,里面有褶纹皱纹,还有螺旋纹,就像往水池子里扔一块砖泛起的涟漪,而当他拿出Erik的卡之后,查询过银行卡余额的店员们立刻换了一副嘴脸,他们让他坐在柔软的沙发垫上喝一杯冰茶,店长甚至亲自为他试鞋。

 

“金钱的伟大力量。”回来后的Charles总结道。

 

“让我看看你买的衣服。”Erik笑着把他揽在怀里,他们像一对真正的情侣。

 

那是一件漂亮的红裙,穿上它的Charles美极了——像个真正的贵族小姐。

 

“Wow,”Erik把他抱起来转了两圈,“我想你需要多买几件。”

“为什么?”Charles疑惑道,“这衣服都快抵上你给我的工资了。”

“因为我们可能会把它弄/脏。”

和谐部分见置顶

⬆️这是查查穿的裙子

*捷克小说家米兰昆德拉的名著「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轻」,第一部里出现了这麼一句话 ─ Es Muss Sein .Es Muss Sein 是德文,翻成英文是"It Must Be" ,翻成中文则是"非如此不可",象征爱情。

🥰🥰🥰

期待小红心小蓝手!🤣🤣🤣满血了会继续更下一章

好久没写到同人文的第四章这么多了....一只鸽子飞走了


评论(14)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