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萧

约稿请直接私信联系。不再补档的文也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

【all铁】当Tony Stark变成一只猫(接A4)未完待续

死神的吻落在亡灵的手背上,冰凉的爱意流淌。

毕竟人人都爱Tony·Stark。

——前言

1.

Tony·Stark不想上天堂。

死神说:Tony·Stark有一颗温暖的心,这颗心足以让你到天堂谋一份好差事,但你的灵魂太沉重,翅膀被凡俗羁绊束缚着伸展不开,只有将重物抛弃才能离开地狱。

于是Tony将财富留给妻子pepper,将智慧留给女儿Morgan,将毅力与勇气留给Peter,将一切美好的品德拆散赠予了人间。

“还有一些东西,Tony。”死神说,“还有你的痛苦,你的英雄主义,你的自负和焦虑。”

“这些可不是什么好东西。”Tony耸耸肩,“你们有垃圾处理站吗?”

“割裂痛苦让灵魂变得强大。”死神说,“你应该把痛苦留给你的亲人和朋友,他们的眼泪和鲜血会滋润着你,让你有力气飞向天堂。”

“我拒绝,黑乌鸦。”Tony打了个哈欠,只剩下痛苦的灵魂有些虚弱,他坐在地狱入口的石头上,“我为什么要让我的亲人和朋友痛苦呢?死亡既然不是生命的毁灭,只是换个地方,亿万富翁在地狱也能大展拳脚。”

死神叹了一口气,有些颓废的扔下镰刀,摘下兜帽和花花公子坐在了一块石头上。

他有着漂亮的绿眼睛和黑色的卷发。

“hey loki,看来你混的不错。要罩着我吗?”花花公子的手搭住了死神的肩膀。

“我的荣幸,蜜糖。”

死神的吻落在亡灵的手背上,冰凉的爱意流淌。

2.

“他不属于这里,地狱排斥纯白的灵魂。”死亡女神海拉看着loki怀中的小胡子男人,“你就算透支自己的神力也没有用,再这样下去,他会永远消失。”

“他不愿意将痛苦留给别人。”Loki摇头,死神的吻带着汹涌的神力印在男人的脸颊上,“或许我们还有别的办法。”

3.

神君Doom撕裂了时空的屏障,他折断了死亡女神的夜空之剑,抢走了她的斗篷,一半腐烂一半鲜活的身体在岩浆中蠕动爬行——“我可以交出你老朋友的灵魂,但你也要有那个本事带走才行。”

死神拿着镰刀在地狱门口显形,他的怀里抱着一只黑猫。

“它就是Tony。”

Loki在Doom诧异的目光下解释道。

4.

如果他们当年没有决裂就好了——

Doom想。

如果他当初没有逃避,如果那时他和他并肩作战而不是回到亚瑟王时代自怨自艾守着他们所谓的美好时光——

打响指的该是他Doom而不是心脏脆弱的自大狂Tony·Stark。

“黑猫和地狱契合,为了不让他的灵魂消散,我只能将他彻底融合到这个小东西身上。”

“就算是你的力量,也没办法剥离。”死神揉了揉猫的肚子,随后Tony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爪子,“但你可以把它带回去,它在人间的寿命会和普通的猫一样长。我想Tony会很乐意用最后的时光陪伴他的家人,猫和人的天堂守则不一样,等它在人间死去,我会亲自护送他去天堂。”

5.

“妈妈,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

摩根穿好睡衣躺在柔软的床上,结束了一天工作的波兹小姐俯下身亲了亲女儿的额头,坐在床边打开了一本童话书。

“少亲了一下,妈妈。”摩根撅嘴道,“你今晚忘了替爸爸亲我啦。”

波兹又在女儿脸颊上印了一个响亮的吻。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妈妈,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吗?”

“当然,亲爱的。”佩珀在思考了几秒后作出回答,“乖孩子都会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的,不过圣诞老人很害羞,至今还没有人看见他的样子,如果你不乖乖睡觉的话,他就不会进来给你放礼物喽~我的小蜜糖今年想要什么圣诞礼物?”

“秘密。”摩根笑的眉眼弯弯,依稀有她父亲的影子,“到圣诞节那天妈妈就能知道啦——”

6.

新画册的第一个故事还没读完,摩小根就已经睡着了,佩珀给女儿掖好被角,轻手轻脚的关上卧室的门。

往年摩根的圣诞礼物都是托尼准备,童心大发的超级英雄穿上红棉袄红裤子,从窗外爬到女儿的卧室,将精心包装好的圣诞礼物放在巨型棉袜里——“你为什么不直接走正门?”佩珀觉得好笑。

“仪式感,仪式感。”托尼在妻子的嘴角印了一个温柔的吻,“万一不小心把她吵醒了,我还可以装作害羞跳窗跑掉,小家伙一定会为见到真的圣诞老人而惊喜的。”

今年的圣诞节没有托尼牌圣诞老人。

佩珀决定自己来扮演这一角色。

但前提是她需要知道摩根到底想要什么。

7.

圣诞节那天,复仇者集结。

摩根收到了自己的圣诞礼物——她的父亲回来了。

这场景奇异又滑稽,超级英雄们又哭又笑,挨个亲吻一只脏兮兮的黑猫。

你问为什么是脏兮兮的?

猫都不爱洗澡,Tony·Stark也不例外,在老朋友尝试着给它冲洗毛发的时候,Stark先生再次让还不容易治好脸的神君破了相。

不过佩珀小姐会动手收拾它的。

8.

记者们发现,复仇者们最近都迷恋上了养猫。

他们不止一次拍到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两个九旬老人为猫粮的口味争执到大打出手,好邻居蜘蛛侠一边扶老太太过马路一边咨询如何让猫乖乖洗澡,奇异博士用魔法尝试着翻译猫语,史塔克工业的新董事出席宴会的高定礼服上总粘着些猫毛,班纳博士最近的研究课题从物理转向生物领域——如何延长猫的寿命。

连流浪的雷神都抱着一堆猫玩具回到了复仇者大厦居住。

哦对,他们养的好像是同一只猫。

下一章 

——tbc——

 

 

 

 

评论(9)

热度(3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