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萧

约稿请直接私信联系。不再补档的文也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

【非典型ABO】在?你家Alpha又哭了!

chapter2依旧是多cp混乱局面

“Bucky!你快回来!队长撞盾了!我们拉不住!!”

......

场面陷入尴尬。

Bucky的李子掉到地上,咕噜咕噜的滚了好几圈,终于在金发神王的脚下停了下来,然后悲催的被踩成了果酱。

“Loki!!!”神王用极度委屈的声音嚎了一嗓子,颤的在场所有omega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金发的大块头扑上前把黑发碧眸的omega死死的压在身下,喉咙里发出模糊不清的呜咽声,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浸湿了omega的西装领口。

“你为什么要变出来个幻影骗我!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Alpha悲愤的控诉,“你生我气的话可以直接拿小刀戳我,戳到解气了再跟我讲清楚,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呜呜呜!父亲不要我了,妈妈不要我了,你也不要我了吗?我不想一个人呆在这么冷的屋子里......那个假loki一点都不像你!”

Loki感觉自己的腰都快被这家伙握断了。

他看着眼前这个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Alpha,幽幽的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温柔的梳理着他乱糟糟的金发,轻声安慰道,“I am here,bro。”

“我只是出来办点事,乖,现在就回家好不好,回家给你温牛奶。”

“我不要喝那个!”Thor哭喊道,“我想喝你......”

Loki手急眼快的捂住Alpha的嘴,歉意的对大家笑了笑,还没来得及道别,就被自家蠢哥哥抱着飞走了。

留下再次陷入尴尬的四人。

“那个......我......我也得走了,希望Steve别出事。”Bucky抓起一把李子就冲了出去。

Bucky刚离开,剩下的三人正要开始正式会议商量对策,下一秒就被总部大楼响起的震天动地的警报声再次打断。

Tony和Peter推着教授站到落地窗前,瞠目结舌的看着悬浮在空中的公寓大楼。

场面人Erik裸着上身,下身只围了一条浴巾,没穿他那骚气的紫色战袍也没戴头盔,头发同样乱糟糟的,还挂着俩很大的黑眼圈,看起来非常的不场面。

后面跟着十几架直升飞机,飞机上蹲着一堆咔咔拍照的新闻记者。

“Charles!!!”万磁王在半空中大声喊着。

闪光灯顿时全打在Charles脸上。

Charles觉得自己这辈子的脸差不多都丢完了。

看见自己的omega,刚才一路上还抽抽噎噎神色惶恐的Alpha顿时平静下来,他极其不科学的用一只手托住了几十层的公寓大楼,另外一只手腾出来控制着Charles的轮椅。

嚯!查查飞来!

Charles捂着脸,万般羞耻的被Erik扛在肩头。

fuck。

Loki被带走还公主抱来着,怎么到他这里就是扛着,跟扛麻袋似的。

“Charles,我们回家。”Erik侧头亲了亲omega的发梢。

“闭嘴!快走!”

Alpha终于笑了,再次留下陷入尴尬的两人,目送着公寓大楼渐行渐远。

Tony气的拿出烟来,却老打不上火。

“智能打火机又坏了?”Tony嘟囔道。

“并没有坏,sir。”Jarvis的声音幽幽响起。

“Fuck!我不是把你的智能身体锁起来了吗!”Tony的右眼突突的跳,“还给你的意识加了几百道代码锁。”

“Sir,你已经离开我两个小时了。”

“你一个人工智能哪里来的和他们一样的发情期!”

“为了和其他Alpha的生理特征完全一致,我给自己重新写了程序。”

“我说你怎么突然买这么多芝士汉堡!”

“Sir,请允许我把您的所有香烟扔进垃圾桶,香烟燃烧时释放38种有毒化学物质,其中有害成份主要有焦油、一氧化碳、尼古丁、二恶英和刺激性烟雾等。焦油对口腔、喉部、气管、肺部均有损害,网络统计吸咽的人60岁以后患肺部疾病的比例为74%,以及.......”

“够了够了!”Tony举手投降,老实的把香烟扔进垃圾桶。

“乖孩子是有奖励的,sir。”Tony愣是从这机械音中听出了一丝宠溺。”

一堆机械组件飞了过来,温柔的把亿万富翁包裹起来,战衣根据人工智能的指示,托着Tony往家的方向飞去。

“Stark先生!”Peter叫了两声会长,看着空无一人的复仇者联盟大厦,有些担心独自在家的Wade,于是也快步离开。

拯救Alpha联合会的第八次会议,再一次宣告失败。

回到家后的Peter发现Wade并没有在那些情·色杂志堆里,Wade不见了!!!他不该让发情期的Alpha一个人在家的!!!Peter焦急的寻找着,眼泪都快急出来。

正要给Stark先生打电话求助,卧室里的衣柜处却传出声音。

他拉开衣柜门,Wade正瑟缩在Peter的衣服堆里哭泣,他看到omega回家,胡乱的抹了把眼泪紧紧抱住他,“抱歉Peter......你说要离开的时候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恐惧,我不想给你扯后腿的......我长得不好看,还这么黏人,很恶心......”

“不.....Wade.....”Peter心疼的摘下他的面罩亲吻alpha的疤痕。

“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了。”

——————

回家之后的后续还写吗?

咕咕咕

(补充说明一下,非典型abo也是圈内设定的一种,只是很小众,大家感兴趣可以自己百度了解一下,强推莲鹤太太的逆转鸭)

 

评论(38)

热度(182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