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萧

约稿请直接私信联系。不再补档的文也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

【非典型abo】神奇的灭霸响指(多cp)

背景

灭霸为了控制人口生育,一个响指让全球的omega失去了发情期,复仇者们也没能幸免......强大的alpha们在发情期中失去了主导权,不仅要看omega眼色行事,自身无法控制的变身日天日地日空气的泰迪属性,还开始脆弱敏感,日常筑巢和抱着自己的omega委屈的嘤,更有甚者开始出现自残倾向,平时越硬汉的A反差越大,发情期的复仇者们甚至无法控制自己的能力。于是Charles,Bucky,Loki,Tony,Peter,组成了拯救Alpha联合会,由最大赞助商Tony Stark 担任会长。

 

chapter1

 

当Tony终于从Jarvis囤的芝士汉堡山里爬出来赶到复仇者联盟总部——他价值不菲的西装上甚至还粘着沙拉酱和几片菜叶,成员们已经到齐并开始交流自家alpha的现状,Tony看了看其他人——Charles的轮椅扶手已经扭曲的不成样子,鬼知道他是怎么摇过来的,教授解释说Erik为了不让他出门试图用轮椅来锁住他,但还好他及时脑了Erik让他暂时沉睡,他只有两个小时的开会时间,发情期的Erik能力也比之前强大,他只能控制住他两个小时,一会Erik醒了发现他不在的话可能会扛着整栋楼过来;Loki的情况更糟,一向要面子必须保持优雅整洁的小鹿斑比在Tony询问的目光下无奈的解开幻相,西装革履的黑发男人憔悴极了,严实的领口也没办法遮盖住从脸颊一直到脖颈的咬痕,领带居然是湿的并且挂着可疑液体,要面子的邪神只让会长看了一眼自己的真实情况就重新用了法术遮盖起来,“Tony Stark,别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我!我领带上是该死的Thor不小心打翻的牛奶,奥丁在上,我明明坐在他旁边,他居然还是哭了三天,还把鼻涕眼泪往我身上抹!吵着要喝奶我给他温好牛奶之后居然全给我倒身上!”

“或许他是想.....”Tony挪揄的笑笑,却被邪神一个眼刀杀过来,只得咳嗽了一声作罢。

“你呢蜘蛛宝宝?”Loki看向安静的坐在角落涨红了脸的Peter。

“Wade倒是没哭....他就是......”Peter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他给我讲段子讲了三天三夜,还带着我到处收集情·色 小说,现在家里的杂志已经堆的没地站人了,我趁他网购乱七八糟的道具的时候跑出来的。”

Peter说完之后,四个人又齐刷刷的看向坐在一边吃李子的Bucky。

“你们也要吃吗?”Bucky一边嚼着李子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Steve给我囤了好多李子和零食,我觉得他现在变得比以前体贴多了,不再嚷嚷着和我一起锻炼让我减肥之类的,他这几天一直陪我吃零食追剧,跟我一起在李子堆里滚来滚去的,我跟他说出门他倒是没怎么阻止我,就自己抱着我的抱枕回房间了。”

四个人愣住。

果然还是美国队长这种老年禁欲系最扛的住汹涌的发情期吗?

这时Bucky的电话响了起来。

“Bucky!你快回来!队长撞盾了!我们拉不住!!”

—————

我暂时爽完了

你们还想看后续吗......

 

评论(37)

热度(1341)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